I'm not looking for intimacy, but companionship.

© 猫尾巴
Powered by LOFTER

【富佣】老师×老师十五题-三

(清明假期花在来回路上的时间好长……顺便就再更一篇)

 


       午休时富豪是在吸烟区找到佣兵的。

       透过窗户望进去,他看到佣兵和库丘林两人坐在一张长沙发上聊着什么。

       佣兵伸远了身体,将一截烟灰抖落在面前茶几的烟灰缸中;然后他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着剩下的烟卷,右臂越过腹部托住左手肘,重新倚靠在沙发上;他身体微微右倾以表达自己的注意;库丘林则两腿交叠,整个身子基本上左转得完全朝向了佣兵;他的左臂还搭在佣兵背后的沙发靠垫上,凑得很近,正神采奕奕地说着什么;期间佣兵被逗笑了,隔着紧闭的门,富豪仿佛都听到了对方爽朗的笑声。

       啊啊,看起来关系真是亲密啊。

       富豪此刻只想在心中做个捏拳井字的不爽表情。

       “佣兵君。”

       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便开门打断了两人投机的谈话,阴着脸叫出了褐发青年的名字。

       “啊?哦……”

       被点名的那位懵懵懂懂地站起身来,习惯性地便要跟上对方的身影走出房间;忽然他想起什么似的一顿,转身将指间的烟搭在烟灰缸上,再向库丘林赔了个歉意的笑容。

       库丘林微微颔首表示他不介意。

 

       直到听见身后门被轻轻关上的声音,富豪的背脊才终于放松下来。

       “怎么了?”

       佣兵的问句里依旧满是迷惑的语气。

       “你啊……”

       富豪转过身来。

       “我知道最近给学生备考你压力大……不过烟还是少抽一点比较好吧?”

       佣兵的眼神一下子变得了然起来。他咧开嘴角。

       “是是是知道啦,这几天就放过我啦~你也知道我是因为压力大才不得已的嘛~”

       “你别这样得寸进尺啊……”

       “我平时都没有在抽的!”挺直腰板作向长官报告状。

       “……你什么时候戒烟的话就好了……”

       “做不到嘛……”

       “……好了啦。有节制点吧。吸烟毕竟对身体不好。”

       “知道了啦,妈妈桑w”

       富豪猛地被佣兵的调侃呛了下,故作难以置信的表情回瞪他。

       这么一实诚好青年什么时候也已经会油嘴滑舌了?

       眼前的青年脸上带着一丝得逞的神色,笑得一脸无辜。

       富豪再次开口。

       “午休也快结束了,我记得你这节有课?”

       “啊对,我还要回趟办公室拿东西,你呢?”

       “我陪你吧。我要到第四节才有课。”

       “好。”

 

       库丘林最后吐出一口烟,转头看看门外的两位,顺便帮佣兵把他那已经烧尽的烟也摁灭在了烟灰缸里。

       估计佣兵不会再进来了吧。他揣度着。

 

--他喜欢抽烟而你偏不喜欢烟草味,看见他抽烟就想生气,却对着他孩子似的笑容没脾气。--

 

TBC.


PS:

我没抽过烟……也不喜欢抽烟的人;因而也不懂烟的品种什么什么的……

为了健康,佣兵也快快戒烟吧?

突然觉得这样的对话展开像是会在攻受逆一下的CP里展开的……我自己觉得攻受不是很明显也不是很重要(名义上来说还是偏富豪攻佣兵受),不知道各位看来会不会有反感?

游戏……很久很久没有上了qwq 对各位NPC已经相当不熟,不知把库丘林放在这里会不会OOC呢_(:з」∠)_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