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for intimacy, but companionship.

© 猫尾巴
Powered by LOFTER

【一上(一)】关于一些对决时相处模式的臆想(段子)

“你无法阻止我。”

“你不能去。”

“——那就试试看吧。”

战斗于顷刻间拉开序幕。没有更多废话,因为他们都知道无法继续说服对方,战斗是唯一的解决方式。无论是从周围掀起来的钢筋钢架,还是从无数方位甩出的黑翼状气流,学园都市的第一位拼尽全力使出的招数还是被独一无二的幻想杀手持有者一一化解。而对方一点点,靠着双腿像自己迈进。面孔放大、放大、放大——

被捏紧了的、坚硬的拳头狠狠击打在颧骨上造成的强烈的痛觉和声音在大脑中反复回荡。


“还是……无法打赢你呢。”

“……抱歉了。”

“下三滥,有什么好道歉的?你做下的决定没人能改变我知道,是我不甘心要和你战斗。

“——好了,还愣着干什么?继续呆在这里浪费时间,是反悔了想让我把你扛回去吗?”

不好意思地忘了他左颊上一个通红的拳印,笔挺站立着的少年脸上漾起薄薄的红晕。

“谢谢……我去了。”

仿佛阳光一般的温暖笑容,对应着故意装作恶党样子的恶劣笑容。

目送对方背对自己奔跑着前行。

“嘶……臭小子这一拳揍得还真痛啊。

“——虽然不甘心……不过这样子才像你呢。”

评论 ( 2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