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for intimacy, but companionship.

© 猫尾巴
Powered by LOFTER

【一上】ABO世界观下的8月21日-后续

在深夜与御坂妹告别,再睁开眼就是第二天的早晨了。

在睁眼前就被一股熟悉的气息所包围。

是那个熟悉的少女的Alpha信息素。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因为人生中一场巨大灾难得以避免,两人幸存的庆幸让无论是早上的阳光还是少女的气味都柔和了许多,不再像平时那样似乎显得咄咄逼人。

——那股冰冷的血腥味,混合着粉尘爆炸的灼灼火焰和烟尘味突然又冒上鼻头。

——是那个人的信息素。

明明是最憎恨的人,却又不由自主地想挽留下什么,这么被乱了心神的上条跟少女平淡地打了个招呼便连忙将视线转向了窗口掩饰。

“喏,从百货商店看到的蛮贵的饼干,就买来给你做慰劳品吧。”

举到眼前的看起来相当高档的蓝色礼品袋,少女一如既往地嘴硬着,只是上条从“嘴硬”这一层面就已经不能够了解到真相了。

“什么嘛,其实要我觉得——手忙脚乱费尽心思做出来却很糟糕的饼干,那样的才最有趣啊……”

“——你在期待什么剧情啊混蛋!”

太好了,都回到了原来的样子。这样非常符合日常气氛的打打闹闹也好,放下了心理包袱的哔哩哔哩也好,都恢复正常了,那真是太好了。

这么想着的他,还是觉得哪里有些失落。

——他从心底里蔑视一方通行和他的处事思维。

将真真正正的人却当作人偶一样杀害是绝对错误的,“成为无人敢挑战的第一位”更是身为强者才产生的贪婪与荒诞。因为超能力太过强大,强大到与谁战斗都是一击毙命,强大到无需再去学习战斗、打架方式这样的基础,所以才会被自己打败。

但是会不会,即使是那个人,也有我并不知晓的苦衷呢?虽然看来是自己自愿进行了实验,是否是因为隐瞒了部分事实而被蒙在了鼓里?是不是因为曾经有过什么经历才会有那样消极的想法,变成那样似乎充满戾气的人?

这大概不是在寻找原谅他的借口。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以言语便结束对峙的上条这次也是难得在战斗后才同理心大发。

这么被击败了之后,那个人的下场会是怎样呢。毕竟是第一位,虽然学园都市会放弃这个实验,但是其本人是不会放弃的吧。还能够回到日常生活吗?——这么说来,我并不了解这个人的日常生活啊。第一位的日常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总觉得大概离我的生活状态相当遥远吧……

“——哔哩哔哩,你平时上学是怎么样的?”

“都说了不要叫我哔哩哔哩一定要我在你脑子里电击一下才能够记住嘛?!——话说你问一个女孩子这种私人问题一定都不觉得尴尬吗?!!!”

“啊、是吗……”

大概是真·木头,上条无视美琴红透了的脸又扭头望向了窗外。

“——喂喂你好好回答我啊!”

记忆里那些冰冷也好,残忍也好,血也好,火也好,那熟悉又坚韧温暖的气味也好,那第一次相遇却刻骨铭心的气味也好,都融化在了射入窗口的耀眼阳光之中。

评论 ( 5 )
热度 ( 2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