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for intimacy, but companionship.

© 猫尾巴
Powered by LOFTER

【无授权翻译】【土上】最喜欢你了哦。(2)

だいすきだよ。

最喜欢你了哦。

 

作者:こま

 

正文:

 

放学后,空无一人的教室。

 

 

敞开的窗户外,放学途中或正在参加社团活动的学生们的声音传来,引起阵阵睡意。

有规律的跑步声、吆喝声、有时像是悲鸣一样的笑声。

踢球的声音。

各种各样的声音传来,悠悠荡荡吹动窗帘的风不寒冷也不炎热,十分惬意。因此。

「……好无聊。好没干劲——」

 

把下巴搁在辞典上,整个身子摊在桌子上的少年,这么说道。

「看啊土御门,明明是最近才买的,我的制服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已经满是灰尘了啊——」

 

维持着下巴搁在辞典上的姿势,他伸出脱力的胳膊。

看啊就是这里,好像烧焦了一样。他这样把制服破损了的各个地方,指给坐在自己正对面的金发男生看。

被叫做土御门的金发男生,停下了在笔记本上奋笔疾书的手,轻轻地将视线转了过来。

「喵——,阿上。我知道的啦」

土御门一直都戴着一副浅蓝色的太阳镜。

透过那副镜片看到的眼睛,是笑着的。

是因为被轻巧地敷衍了而感到无趣吗,刺猬头的少年,撅起了嘴。

 

这副,完全天真无邪的表情。

土御门一瞬间闭上了眼睛,一下子将椅子往后仰。

一边盯着天花板,一边呼吸也停滞了数秒。

 

(这个,——天然的家伙)

听到了土御门大声叹息的上条,

「啊——你是在小看我吧!你刚才,莫非,是把上条同学的事情,给小看了吧?!」

再次将视线回过来时,就看到对方鼓起了脸,看向自己。

 

「……喵。拜托了啦,别这样」

土御门无可抑制地,对上条的连续攻击发出了抗议。

「这样什么?」

对方依旧鼓着脸,歪了歪头,如此问道。

好可爱。

「……哈,阿上你真的——,真的——是让人眼泪都要出来了的、让人没一点办法的家伙啊……」

伴随着嘎嗒的巨大声响,土御门将椅子摆了回来。

 

对着话语背后的真意毫无觉察的上条,是将其当作被小看了的象征了吗。

「上条同学被英语留堂学习什么的,总之是白——费功夫的啦!」

对方将基本无从下手的复印纸捏起来,让其在空中扑棱扑棱地飘拂。

面对完全没有干劲的上条,土御门伸出仍然握着笔的右手,用中指轻轻地弹了一下他的额头。

 

「呜喵——。如果不做完的话可是连我也回不了家啊,你有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喵!真是的!」

因为回想起了讨厌的感觉,所以语气多少强硬了一点。

上条一边用右手捂着额头,一边幽怨地如此说道:

「不、不幸啊」

对方微微泛泪的视线从下往上望过来,一边更加被那副表情所冲击到,土御门一边再次吐出了叹息。

(——我这边才是更加半死不活的状态,更加不幸哦?)

 

 

 

「因为土御门酱英语很擅长,所以虽然不好意思,但如果能把上条酱的事情拜托给你的话,老师我会很开心哦——」

被抱着大量书籍的班主任这么搭话,是在放学即刻之后。

班主任的背后站着满面笑容的蓝色头发的恶友,他两手合十,对着自己做出拜托的手势。

对方也要为他自己绝赞单恋中的小萌老师帮忙。

 

 

 

土御门告诉我答案!上条这么说着,精神饱满地调换了桌子的方向。

将桌子并在一起的上条,被土御门用「最开始的30分钟你先自己思考试试」这么简简单单地给撇开了。

没有办法,他开始着手解决复印纸上的英文。

最开始10分钟的时候思考中断,接下来的5分钟似乎意识也要中断了。

然后再是约5分钟,就变成了在辞典上搁着下巴,耷拉着精神恍惚的上条了。

最终,不知怎么变成了为摆脱睡魔,于是开始数自己制服上的破损的情况了。

 

上条悄悄地向土御门的笔记探头看去。

对他大半都睡得迷迷糊糊的脑袋来说,只能看到谜之语言的罗列。

「呐。土御门在这地图上写着什么呢——」

「喵——?不是日语喵」

 

虽然就算被不擅长英语的少年看到,也不会泄露秘密,但总觉得是在用意大利语乱写着报告中的流程图的土御门,还是干脆地将提问搪塞了回去。

「好了,还有10分钟加油喵——」

他只是口头上浅浅地声援了一下。

「嗯、嗯嗯——就算是为了陪我留堂的土御门,也是时候拿出干劲了啊——」

面对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露出笑容的上条,金发的男生用轻巧的口气如此宣言道。

「呜喵,要感谢我的话就请我吃晚饭吧。当然是要阿上亲手做的饭了喵」

「好的、好的——」

似乎总算成功重整旗鼓的上条,精神饱满地拿起了自动铅笔。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