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for intimacy, but companionship.

© 猫尾巴
Powered by LOFTER

上条受向pixiv文整理

占tag致歉。

想想还是在有限的范围内造福一下同好吧……

之前偶然有机会能用梯子的时候(我自己的电脑还没用过梯子,也暂时没学怎么弄orz),去pixiv整理了一些上条受向的文回来给自己囤粮(当然是全日文的)。word版本和epub电子书版本都做了,我自己iPhone里epub版本显示排版良好,应该还是看得过去的。

所以为什么说是“有限的范围内”……就是因为是全日文的,在阅读这方面,还需要会日文/不会日文的各位自己各显神通了(。


1. 整理的cp包括一方通行/土御门元春/蓝发耳环/右方之火x上条当麻,并没有史提尔(抱歉了🙏);其中蓝上里大概率混了土上,一上里可能混了一篇垣上……不过我也都有把作者的前言笔记也都摘下来,所以应该是能够避坑的。

2. 并不是tag下的所有作品都摘了,我当时是按照从旧到新排序,然后选取小红心数量到达一定水平的作品去摘的(这个“一定水平”有一点玄学orz);数量不一定很多,但我觉得这样能够比较保证质量吧……

3. 当时忘记把网址也复制下来了,不过作品题目和作者名字都有摘,所以要回pixiv找原作品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放个百度网盘,有需要的欢迎自取。

密码:kami


PS:我发现自己一直很避讳把右方x上条称为“右上”,以及把史提尔x上条称为“史上”🤦‍

PPS:以“上”为结尾的词在中文里看起来,似乎都因为太常用而不怎么像个cp名🤦‍

评论 ( 23 )
热度 ( 13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