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for intimacy, but companionship.

© 猫尾巴
Powered by LOFTER

被自己的手贱气到爆炸(。

P2姿势参(miao)考(hong)

因为是先打开图片再画的,本来想以后再上色,结束的时候点了“保存”没点“另存为”,就以JPG格式保存了,完全没有发现这一点然后关闭了SAI……【跪倒

于是就算了不上色了(。

(还在尝试各种勾线和上色方法……)

(我没有忘记安全裤!但是安全裤也很短不是吗所以就不画了!【强行狡辩)


 @理性蒸发 我就试着产产看

喜欢上条和喜欢一方通行这个事情……就是导致关系迷之尴尬hhh

严峻(也只有我们俩知道是谁了)后来就跟我说,因为这个原因和我想说话也找不到好的话题……深以为然orz

我最接受的一方美琴场景,应该是新约九中上条在奥帝努斯的完美世界中看到的那个场景——你看我完全是从上条角度出发的(。

所以要是以我的这种小偏心(可能)存在的条件下还能吃得下我的粮的话……特别欢迎qwq

评论 ( 3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