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for intimacy, but companionship.

© 猫尾巴
Powered by LOFTER

【富佣】老师×老师十五题-二

二 

 

(突然想玩玩论坛体之类的东西……但又并不是严格按照论坛体的格式写的orz)

(就当是某年级qq群……这样的吧)

★乌莎哈年龄操作注意★

 

……我似乎看到了富豪老师和佣兵老师的新进展orz

 

woccc

 

什么什么快说快说!

 

新进展倒也算不上……反正就是有新内容什么的23333

 

酷爱说辣ww

 

围观

 

哈哈哈哈感觉他们俩三天两头就能有新内容2333

 

就是之前我要去交化学作业的时候,正好碰到富豪老师也往办公室走

 

我抱着那么多作业也走不快,就没好意思超车,跟在他后面,想着反正地理办公室就在一楼,也就一会儿的事

 

没想到他完全没打算进办公室,继续往二楼走

 

哈哈哈这肯定就是去找丘丘的嘛2333

 

对的!

 

或者说也不能算是……反正你们听我继续解释

 

听着呢w

 

不着急慢慢打字

 

一看就是日常甜w即使如此我们也不会放过的w

 

因为他走的时候还一直在看手机,上楼梯的时候似乎也没怎么看过路,走到生物办公室门前的时候突然一抬头,然后就停在那边不动了

 

像是没有意识到自己走到了生物办公室 这样的感觉2333

 

woccc “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带着我来见你”呜哇哇哇哇好甜!!

 

↑好脑洞

 

原来xxx你也是富佣党吗,没发现诶

 

都是被你们带的……我只是爆料点我看到的东西啦,以及你是怎么发现我站的是富佣不是佣富的O^O

 

总之富佣老师就站在那里不动了,手里拿着手机,感觉他一副想要望天叹气的样子……

 

“我怎么走到这里来了”感觉他自己也想这么吐槽自己hhh

 

我也很尴尬啊,化学办公室不是还要再往前嘛,只好先穿过去了

 

那时趁机看佣兵老师,发现他大概也察觉到这里有人,转过了头来

 

嗯嗯

 

(化学老师不在,我把作业放桌上就打算出来——

 

(偷听2333)

 

有听到什么吗!

 

超好奇他们说什么

 

羡慕嫉妒恨……以前有一次放学尾随到他们俩,但是太远了都听不见在说什么qwq

 

有有有,我从办公室里望出去还能看见他们呢

 

(化学办公室里老师都不在真是太好了)

 

本来以为他们两个顶多挥挥手打个招呼,没什么事的话富豪老师估计也就往回走了

 

没想到佣兵老师居然走出来了

 

“哎富豪君正好想找你来着”

 

“富豪君”啊……丘丘叫得还不如我们亲呢2333

 

↑“壕”吗hhh

 

还是“富豪sama”hhhh

 

“有人向我推荐了一家吃芝士年糕的店,乌莎哈酱上次不是说想吃芝士年糕嘛,你什么时候带她去吧?我把地址发你”

 

啊啊佣兵桑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啊好替小孩子着想ww 好暖www

 

诶诶丘丘居然是叫壕带乌莎哈酱一起去吗?不包括他自己的吗??

 

↑我突然觉得有点虐虐的苦涩感qwq

 

然后富豪老师好像愣住了一样

 

……一脸蒙蔽,只有我不知道“乌莎哈酱”是谁吗orz

 

↑壕的女儿,虽然长得一点也不像他

 

↑也有传言说是领养的,而且个人觉得很有可能,因为年龄原因

 

然后说“……你不一块儿去吗?”

 

woc

 

这直球!!!

 

???夫人桑那边这样子没问题吗?带着女儿跟男性朋友一起吃饭,却不带上老婆?

 

这个我有旁敲侧击问过别的老师……好像说是已经“不在”了的样子……听起来的语气应该是指……已经去世了吧……

 

诶………………

 

Q^Q

 

QQ^QQ

 

QQQ^QQQ

 

……

 

你们这个气氛让我很难再爆料下去啦……虽然我是也觉得这时候应该默哀一下……

 

好吧qwq【整理心情

 

快说快说!w

 

佣兵老师“呃、我以为这没我什么事……啊也不是、就是我应该算闲杂人等吧……所以就……”反正超吞吞吐吐

 

富豪老师“她现在绝对更黏你……总是嚷着说要再跟你一起出去玩,你也不能算是闲杂人等什么的啦”一脸叹气无奈的样子

 

“你也不能算是闲杂人等了”这句话好微妙哦?ww

 

我去 听起来两个人平时的进展快得已经超出我们的预想了啊!!这样子感觉是真的啊?不是我们的妄想啊?!

 

都见了对方的女儿,还建立了良好关系,这不就是找后妈的普遍套路吗?!

 

↑喂喂2333

 

然后佣兵老师就“啊啊那好……”这样子答应下来了

 

说不定脸有点变红了wwww

 

呃啊啊啊啊啊啊娇羞的丘丘!!【bu

 

↑我个人觉得是因为窘迫啦……不过是可爱ww

 

然后他们定在了周四的晚上,说什么接好乌莎哈酱然后一起去什么的,那天各位要是打算尾随的话或许能有所收获orz

 

感谢【双手合十

 

决定了我要再次尾随

 

最后佣兵老师随口问了句“诶你上来是来办什么的事吗?”

 

结果富豪老师是打着哈哈混过去的hhhh “呃呃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了……”笑得一脸尴尬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的是“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带着我来见你”啊,真是好梗2333

 

没想到壕也有这种不从容的时候2333 不得了不得了,有戏有戏hhh

 

以上!爆料完毕!ww

 

感谢!!哎呀真是好大一把糖

 

回去又有得好写了

 

泪眼汪汪等大大的粮!你们文学社的本校CP同人集什么时候出啊qwq

 

不知道呢……最近社内士气不振呢……估计还有段时间吧orz

 

(喂喂都上课了你们怎么还在聊啦)

 

这节课似乎严查手机来着,老师刚刚走过我们教室窗口,你们那几个还在聊的也小心一点哇

 

好好好那等这节下课再说O^O

 

--回办公室故意从二楼绕道走,大概是为了某人。--


TBC.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