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for intimacy, but companionship.

© 猫尾巴
Powered by LOFTER

【彻彻】说“请拥抱我。”

“不可说”十题
2 说“请拥抱我。”(彻彻)
他知道黑彻其实没有真的在生气的。 
可他又不知道该拿对方怎么办。 
 
两天前以为对方是真的生自己气了的时候,白彻心里真的蛮方的。 
从来不会爆发,但却是堪比绝对零度的冷暴力。不理会你对他的任何搭话,拍他的肩、挡在他面前之类的动作全都视而不见,就连逗他笑、挠痒痒也可以忽视掉。或者说越是有让他笑的企图,就越会事与愿违而已。视线交流也全部切断,似乎就差整个人在你面前人间蒸发了。 
——道歉的机会仍然是有的,毕竟只是刻意忽视他的存在,又不是真的听不到他的话。只不过如果是生很大的气的话就要连着好几天软磨硬泡,还是相当辛苦——不过在对方眼里这也本就是他该受的教训吧。 
现在的问题是。 
白彻发现对方不是真的生气。反而是故意装出来的冷暴力。装作听不到他说话的样子,然后抬头用那双明亮的蓝眼睛向他意味不明地眨两下眼睛—— 
如果人真的可以石化,他就早已经碎成一块块的了。 
于是这不是一个靠道歉解决的问题。事实是,他有没有做错事惹对方生气根本不是问题根源——呃或许他的确是做了错事的但是对方并没有生气——或者是他没做错事只是对方想要跟他过不去——啊啊这又是什么鬼啊这种问题我怎么会知道该怎么办啊?!!!!! 
恭喜你看到百年难得一见的白彻抓狂的样子——不赶紧抓拍下来吗?你看他的同事们都已经纷纷掏出手机了。 
 
于是回忆下两天前的场景,我们来找找问题根源。 
原定一周的假期,白彻一天都没能休假,留下对方一个人就去出差了。那天正是回来的日子。 
黑彻其实一直都体贴得有些过头。了解他的工作狂属性,所以也就没打过任何一次电话来,怕打扰到任何时候他的工作。事实也确实如此。等到白彻终于把一天的事务告一段落,也早到对方睡觉的时间了。 
那天回来大概正是傍晚,白彻却毫无吃晚饭的食欲。精神恍惚地拖着行李箱打开家门,跟迎上来的对方心不在焉地打了声招呼,自顾自地、衣服也懒得换就睡觉去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好好地穿着睡衣躺在床里。正午的阳光透过半透的窗帘射进来,快要闪瞎他的眼。身旁一片冷清空落。 
床头放了张纸: 
“出差回来应该能休息一天了吧。锅里有粥,食材也有些,如果懒得做的话叫外卖也行。我上班去了,好好休息。” 
一切正常。谁想到晚上对方回来的时候就会变成那样子。 
这么想来大概是那天晚上对方特意准备了很多想要为自己接风洗尘的吧。然而迟钝的自己忽视掉了所有的一切只是自顾自回卧室了。的确无论如何都会很心凉的吧。 
 
然而黑彻也知道这根本不是对方的错,自己没有权利去生对方的气。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会有些不甘心,所以就别扭地用着奇怪的撒娇方式来博得对方的注意了。 
是的。说穿了不过是生着闷气想要些顺毛的安抚。 
 
隔着一道厨房移门的两人就站在那里美名其曰“无声的交流”说白了就是大眼瞪小眼。 
——嘛不过以他们两个的默契度或许真能交流出什么来也说不定。 
(你到底想怎么样啊。)轻皱眉头装凶狠。 
(你猜咯?)摊手扬眉欠揍脸。 
…… 
——啊啊啊真是受不了这个人了!!! 
一边这么抓狂地在心里怒吼着,一边气势汹汹地走向对方的白彻—— 
一把将对方拥在了怀里。 
 
——其实这样的戏码也发生了不止一次了。 
真是别扭的家伙。一点也不干脆。真麻烦。 
一边把双臂抱得更近,一边从嘴边泄漏出笑意的白彻。 
微妙的一点身高差。黑彻将头埋在对方肩窝尽力吸收来自人形热水袋的热度,伸出双手回抱的同时满足的深吸了口气,再猛地呼出。 
——满满是对方干净的洗衣液气味。 
 
嗯嗯。目的达到了。 

==============
人不知道为什么处于欢脱状态有点抽风正经不起来hhhhhh
呃这篇就当是因为熬夜精神失常的家伙为了完成任务随便玩的东西【。
反正这个cp也没什么同好…赏脸看完了的别当回事就好qwq

评论 ( 7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