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for intimacy, but companionship.

© 猫尾巴
Powered by LOFTER

对扉白妹子一番话的回应与深入讨论

 @扉白 

谢谢QvQ

能接受我的暴躁性子不揍我一顿还这么认真地和我讨论真是太幸福了QvQ


嘛想到当时我还没追魔禁也根本不认识上条当麻而去看了超炮S的时候,b站里就在关于一方通行各种战了orz

如果一个西皮不能够地位平等(起码两人内心上)对我感觉来说是一件相当不舒服的事情QAQ

毕竟维系这份关系要两个人以同样的心情努力才对嘛ww

永远只是一个人追逐另一个人的话就……强烈的单箭头感觉orz

扉白妹子希望一方能够追上上条的想法我也相当理解呢QvQ 如果可以成真就好了QvQ

我是一个勤勤恳恳抱着原作在YY并且相当缺乏脑洞的人【。

突然想到【在自己的领域里认真起来的上条先生根本就是总攻属性】这样的形容←够了orz

所以在日常中有点呆萌属性的上条,或者是处于非自己领域(例如暗部←个人认为)的上条,这样的状态我觉得比较好攻略hhh←不对

或者还有一种方式:不去啰啰嗦嗦地(啊这么形容不是本意orz)试着理解对方的初衷,对于对方所谓的各种方面的强大也只是进行无视和蔑视,只持有【要击败你】的想法,于这种纯粹的战斗中体味令人能够放松的快乐也不错←是汉子就豪爽地干一架!!【大雾


嗯上条的确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

所以像我后来说的那样其实真的只是我在庸人自扰而已【。

就是因为心里太纠结了嘛如果真的认定了什么即使会OOC估计也会怀着满满的喜欢和爱去写的,我只是不忠而已【。

扉白妹子还这么认真地在对待我的烦恼真是太感动了QwwwwwQ


方琴党……新约九里只眼给上条看的完美的世界中不是有两个人冰释前嫌一起玩耍的场景嘛←开个玩笑hhhh

评论 ( 7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