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for intimacy, but companionship.

© 猫尾巴
Powered by LOFTER

【彻彻】杀死

他真的无法下手。

面对着那和自己远比孪生子更加相似的脸,按下扳机不知为何就变得无比艰难。

他那么努力地望进对方的双眼,希望能够从那里寻到自己希冀的东西,可迎接他的永远只有抑郁的冰冷。

他不知道为何对方就能够下狠手,不知道为何自己就不能。他期盼着能够停下这样痛苦的交锋,可对方不可能放弃任何杀死他的机会。在这样残忍的挣扎中,一点、一点,他落入劣势,陷入绝望。

对方的枪勒住自己的颈项,呼吸被中断,剧烈的钝痛慢慢地逼出肺部的空气。视线被因缺氧和疼痛而泛起的水雾所模糊,他却仍能清晰地感受到对方极致的愤怒与杀意,还有那近在咫尺的吐息。

他用尽他所有的气力试图推开压制着自己的人,换来的只是变本加厉的回击。完全的无用功。他感到自己仿佛溺水一般,一点一点向水底沉没下去。

——他不想就这样死去。他想要的是另一个结局。

极尽的沉默带来的是无边的煎熬。被猛烈挤压着的喉部连一声细微的呜咽也无法发出。黑暗开始侵蚀他的视线,他的大脑,他的一切。

终究还是要迎来这样的终局吗。生理泪水从他的眼角滑落,何等冰凉。

——就这样死去吧,风澄彻。他听到他的敌人以低沉的嗓音这么说着。早已无力挣扎的他只徒然感受到颈部的压力又大了几分。

——断绝一切的根本,我就不会被那份感情所折磨了。

评论 ( 9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