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for intimacy, but companionship.

© 猫尾巴
Powered by LOFTER

【富佣】老师×老师十五题-九



这段时间,富豪发觉佣兵时常在午饭时自带橘子。
即使是正午十二点的太阳,在这个酷寒的季节也难以将任何事物提升哪怕0.1个摄氏度。佣兵的橘子光看着都觉得是冰凉的——富豪后来也得以证实了这一点。

一如往常。正当富豪准备开吃时,佣兵,再一次,兴致勃勃地开始剥他的橘子。
“以前从没见你那么喜欢吃橘子。”
“嗯?”佣兵抬起头,“啊——学生送的啦。他们最近几乎每天都在我办公桌上摆一个啊,是在搞什么教师慰问活动吧?”
不过我感觉只有你一个人收到了,富豪腹诽。
“很冷的吧,橘子。”
“有一点吧……但是很好吃啦。你要一块吗?”
“嗯。”
佣兵还是一副高兴的表情,掰下两瓣,拿在手里犹豫了一下。然后他将剩余的橘子放在剥下的橘子皮上,两只手捂上了那两瓣橘子——
“不用了啦,给我啦。“
富豪一脸受不了地笑着伸手。
——这不就完全暴露了“橘子很冰”的事实了嘛。
将两瓣橘子掰开,一瓣塞进嘴里。并没有预想中的饱满甜度,酸味随着汁水,带着冰凉的温度一下子浸润了富豪的整个口腔,让他微不可察地皱起了眉头。
他算是体会到了“室温零下”的威力。
不管从哪方面来说,这橘子都实在算不上非常美味。但是佣兵还是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如果不是因为他的整个口腔感知力都迟钝到不行,那么只能是——因为是学生送的,所以怎么样都会是“好吃”的吧。
等富豪不动声色地吞下另一瓣橘子,佣兵迫不及待地向他索取评价。
“嗯,好吃。”富豪闭上眼点点头平静地回答,换来对方得意洋洋的笑。

“这么好吃——那以后多给我一点吧?”
“嘿嘿“

--他甚至会在大冷天吃冰凉凉的橘子,因为是学生送的,牙齿打着颤也说好吃。--


PS:
又是一个短短的故事w

正好这几天正在澳大利亚“经历冬天”…在墨尔本接受寒风洗礼的时候顿时萌生一种凄凉的心情qwq

“牙齿打颤”…这个程度感觉夸张,就没写到。

毕业之后,住在家旁边的学妹特意到我家门口送给我她自己做的不织布卡套。缝针的技术,实在说的话的确是上不了台面…但是拿到的那一刻就是发自内心地觉得“这东西很可爱”,它被母上狠狠吐槽的时候就觉得“怎么可以这样说”“很过分”“明明很可爱”。大部分应该是出于对于学妹本身的喜爱于是产生的一种爱屋及乌的感情——个人理解上,佣兵对橘子的感情应该也是这种感觉。

虽然知道橘子“好吃”,但也非常明确地意识到客观事实上并非如此的富豪,在了解了佣兵心情之余还是找了个借口帮他“分担”…是这样子“现实”的富豪w【个人很喜欢这样的性格

评论 ( 2 )
热度 ( 13 )